按斤卖掉

千本桜【同人】〇二九

承前


雪地中,蹑速之影的步伐踏破战火。烽火连月,一兴一难的迁移时时刻刻触动人心,这是前线特有的时况判断考验战。


扇桜抵达叄番关卡后营,此处积雪堆得厚厚一层相当牢固,扇桜一人驻立于此无需担心下陷。古川浩市断了自己所有退路,像是早有预料,特意封住所有从后方接近的路径,他盘算万一计划失败,就沿着城墙逃到銃域。


刚潜入敌营扇桜就看到了名被五花大绑的女人,束髻一头长长的哑光白发,眼眶正挂泪珠水汪汪地向他投来求助的眼光。看装束便得知她是个平民百姓,大概是在混乱时乱闯进来的,如果是重要的人质肯定会有人看守。扇桜以风驰电擎之势闪现,一手捂住女人张得如盆大的嘴巴,将食指抵在唇前示意她闭嘴,贸然泛滥善心反而暴露行踪。


虽会变成与狼握手,但总比牵着羊羔与敌作战要轻松得多。


尽管扇桜在确认女人点头表示自己会老实才松的手,但他也无法料到有神经大条到不吃威慑这套的。女人再一次张开大口高呼着,

叶久“我的天,你是桜能者扇桜大人吗!”


女人兴奋的叫声回荡在整个营帐中,余音袅袅。


“什么人!”

警备森严的防线枢纽上,探哨的士兵急惶惶的向前探查,扇桜锁紧了眉宇,这些哨兵并不是懿满军。


由此,城墙上开始了一阵扇桜单方面厮杀。


骚动引来了甜蜜安和大批泽塔将士,正思考如何拜访扇桜的她直遇良机,立马令人带上了古川一族直面扇桜。

安“全员住手!”


甜蜜安凛然伫立在将士们跟前,上下打量着这名看上去过于年轻的少年。

安“我是泽塔部队的总指挥官甜蜜安。阁下就是生徒军的统领?似乎也太...”


扇“多余的话就免了。”


安“那我就开门见山直说了,威瑟派来支援杖门的德尔塔部队已抵达抵达桜国壹番防线,不久将会与泽塔汇合。懿满一族已被我军所控制,懿满军如今正以手无寸铁的状态暴露在叄番关卡营前。只要阁下能满足我的条件,我可以保证泽塔部队不发起任何攻势,俘虏的懿满军任由阁下发落。”


扇“但说无妨。”


安“听闻奥利尔·坎宁贝·威瑟灵顿殿下正在阁下军队手中,我们要的只有皇太子。”


扇“你是想要我相信威瑟女王会因为皇太子的性命而放弃千本桜吗。”


安“卢娜女王当然不会因为奥利尔殿下而放弃千本桜,所以我们才需要奥利尔殿下的引导来结束这场战争。我军愿协助贵军抵御德尔塔部队的进攻。”


好运随测谋不期而至,扇桜敌视的目光稍稍抬起,天下赌盘开始投入新的筹码。


扇“那就请拿出让我信任贵军的凭证,阁下为何要停止这场战争。”


甜蜜安浅苦含笑,清澈的眼球中犹如混沌的卷风中射出一缕奇异之光。

安“我虽并非普勒族人,但如今站在这里的将士,有的人是普勒奴的混血,有的人至今仍深爱着普勒奴中的某人,他们都凭借各自心中的信念齐聚在此。为了我们自身的利益,愿听候阁下发令,背水一战。”


将士们的双目濯濯,神情深切,都是甜蜜安在暗地里集齐的部队。


.....


扇“为了自身的利益,比任何事物都值得信任。”


收起扇刃,暂且握下停战的手。赌盘再次转起,是敌是友,不妨一战。



.....

时隔一月再次会在叄番关卡指挥室,扇桜却感如隔三秋。当他接近办公桌时,惊现一具横趴在椅旁的身躯,她的形状好像在哪里见过?扭紧眉心,靠近观察发现这家伙袖子上绣印着懿満家家纹...原来懿满家的随从,佐知子。


扇桜翻过她背朝天的蛤蟆模样,小伤外仍保持均匀呼吸,确认伤势后,他小心翼翼的跨过佐知子,优先处理各种火急事务。电报后营待机的生徒部队向前推进,另对蒼桜说明前线战况,要求楓桜调查甜蜜安。


电报发出去的下一秒,指挥室里迸裂出女孩震耳欲聋的号哭,对此没有任何感情波动的扇桜默默从电报机前露出脑袋朝她的方向俯视过去,原本躺着的佐知子又翻身趴了回去,双手敲打地面苦命连天嚎啕大哭。她似乎不知道扇桜正目睹自己的所作所为。


佐知子哭了好一阵子才隐约察觉后方的气息,惊悚地扭头窥视过去,果真有双眼睛!

佐知子“啊啊啊!救命啊!!!”


她狼狈的模样尽收扇桜眼底,直到她眯眼细看,这雷打都不动的人不是拿着武器的甜蜜安....而是扇桜的脸,心头大石好比落涯,又一次发出快要穿破人耳膜的尖叫,

佐知子“啊啊啊啊扇桜大人哇哇啊啊啊!”


扇“嗯...你安静点。”


佐知子用脏兮兮的双手捂住自己的大嘴拼命点头,泪水怎么也控制不住往下掉。


指挥室外传来了奔跑声,门被啪嗒的打开。闯进了气喘吁吁的甜蜜安,

安“什么!扇桜阁下你哭了吗!”


她显得有点兴奋,更多是期待。张望一周指挥室,扇桜依旧还是那张漠不关心的表情,涕泗横流的只有蜷缩在角落的宮沢佐知子。


佐知子“啊啊啊啊啊是你!”

佐知子看见甜蜜安后宛如见了鬼,行为愈加癫狂,扇桜从中就能得知让佐知子趴在这种地方的正是甜蜜安所为。


甜蜜安失望的咋舌,箭步超佐知子逼去。吓得佐知子连发梢都在剧烈的颤抖,她就连滚带爬往扇桜那退。


佐知子“你,你别过来!”


.....


扇“....你站那别动。”


佐知子急促呼吸着,向扇桜投去求救的眼神,她不理解为什么甜蜜安会听扇桜的命令。扇桜敷衍的指了指离甜蜜安几米外的地方,让佐知子站过去。


扇“你站那,别吵。”


她鼻子抽泣着,关不住的泪腺把指挥室哭得翻天覆地,使扇桜实在头疼。

佐知子“扇桜大人...请问..美季小姐呢?”


扇“我会斟酌处置的,甜蜜安中校,安置她到卫生区。”

评论

热度(18)